23 我将年华付与谁

半年,某午我正在办公室磨我的手指甲,忽电话响了,竟是候的班长打的。

“东方槿,毕业两年了,周末我班有毕业两周年聚,你吧?”

我呵呵笑了,说:“散散了两年了,吃什劲?”

班长一听,哈哈笑,说:“你真是跟毕业的候说的话同一辙,我前两跟说你,我说东方槿绝是我所有人中唯一一基本变的人,你人气场硬,哪是轻易就改变的?不,是说正经的,回你一定!人宋楠楠说的。有,次的散伙饭你,黑哭的昏暗,黑说了,次你是不,他基本场在酒桌选择杀!”

“黑?我怎不记我班曾经养宠物狗?”我了半我认识一人。

“什宠物狗?你连黑是谁不记了?黑是前一直坐在你身的那黑,他的最特点就是篮球不打,足球不踢,每最的就是观察你坐在哪,跟坐在你身。黑暗恋了你很年了,年他给你写情书呢!”

我摇着头,班长说:“你是公务太繁忙给搞错了吧?我的候从收情书。”

“不搞错的,你是收那就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 原来,只有我一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