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被遗弃的宝物们之骨兰 番外二 被遗弃的宝物们之——朔风剑

朔风剑灵很塞。

打魔尊东方青苍与妖市主一战,朔风剑被埋在了花草甸坍塌的山体中。魔尊显它了兴趣,一点挖它的念头有,背着己拐手的媳妇儿打打闹闹的走了。

朔风剑就被埋在了泥土,不见日。

不知人世岁月了久,忽一次牛翻身将花草甸坍塌的山体抖了抖,再连着两雨一冲,朔风剑顺着石头泥浆乒乓啷一阵滚,就狼狈的躺在石滩,重见了太阳。

朔风剑灵在石滩静静躺了许久,躺放晴了,水退了,身边的草长了,朔风剑灵终有了法,他觉,他不沉默度日了。

赤女子转世了,妖市主有了,魔尊媳妇早不知世间哪方逍遥了,界人管他,魔界人捡他,连野狗跑不叼他一口。他感觉己一代名剑的尊严,受了深深的伤害。

朔风剑灵定决,给己再找一主子。

他打算明日就化身一青年人,人世间流浪。

便是在他动身前的傍晚,一少女从山爬了,但见静卧草丛中的朔风剑,少女一愣:“刀?”

胡说八!他明明是剑!

朔风剑灵气呼呼的冷哼一声,寒气纷飞,少女冷微微一抖,但并有半分退缩,一步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