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卷 知识-3

但你甚至延伸表面,它延伸数的物体,正象你刚才承认你线延伸面那。你假定在物体表面的背有物体的一现实存在的内部东西。那就请你告诉我,你难在表面的背见、触摸或任何感官知觉某东西吗?”

我:“绝不;表面背的空间,我是不见的,不触摸透的,是不我的任何感宫所知觉的。”

精灵:“你毕竟承认一内部东西是你根本不知觉的了。”

我:“我承认一点;因此我更加奇怪了。”

精灵:“你所象的表面背的东西究竟是什呢?”

我:“噢,我象的是某类似外表的东西,某感觉的东西。”

精灵:“我必须明确弄清一点。——你你象的那构物体的物质分割吗?”

我:“我它无限分割,不是工具分割,是在思中分割。有任何的部分是最的部分,致它似乎不再加分割。”

精灵:“你分割,达你设其本身——我说其本身,是指除了你的感官所知觉的东西外——不再知觉、见、触摸等等的某部分吗?”

我:“绝不。”

精灵:“物体是一般见、触摸的呢,是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卷 知识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