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卷 信仰-1

怕的精灵,你的谈话使我感沮丧。但你指引我注意我己。果在我外的某东西使我受打击,无法挽救,那我是什呢?我听从,噢,我一定听从你的劝告。

我的苦闷的呵,你究竟在寻找什呢?是什东西使你我的知所无法表示丝毫异议的那一说体系感愤慨呢?

情是的:我渴望着单纯表象外存在的某东西,东西即使有表象,是现在存在着,存在,并且将存在;表象仅仅是标明东西,不创造它或它有丝毫改变。我认,单纯的表象是骗人的映象;我的各表象应该意味着某东西,但果在知识外有任何东西符合我的全部知识,我就觉我的全部生活受了欺骗。无论在什方,除了我的表象外,就有任何东西——感官说是一愚蠢笑的思,思无人真说,无须加反驳。但那已经通晓理的判断,知一判断有其不单纯推理所驳倒的深刻根据的人说,思却是一令人沮丧的与毁灭的思。

我殷切渴望握的在表象外存在的东西究竟是什呢?它闯入我中的力量是什呢?它在我灵中依附的、有与灵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卷 知识-7目录+书签第三卷 信仰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