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卷 信仰-3

I

我所,相信的我灵魂深处的那呼声——由呼声,我相信我所相信的其他一切——并不命令我单纯泛泛行动。是不的;所有些一般原理有通我许实的由观察与思考,才形,但决不在些原理本身表现一实。我的良的呼声命令我在我生存的每特殊环境中一定做什,一定避免什;我留神听它,它总是在我生存的一切场合伴随着我,并且在我必须行动的方,它决不拒绝给我导。

它直接建立信念,并不抗拒的力量我表示赞同;我是不同它抗争的。

听从呼声,忠诚老实、无拘无束、无所畏惧、不假思索服从呼声,就是我唯一的使命,就是我生存的全部目的。我的生活不再是有真理、有意义的空洞游戏了。某情所必须做,纯粹是由它必须做;就是在我所处的情况良恰恰求我做的情;我是了做情生存的,并且仅仅是了做情生存的;了认识它,我有知,了完它,我有力量。

有通良的命令,我的表象才具有真理实在。我不不注意它,不服从它,不同背弃我的使命。

所,我不拒绝良的命令所引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卷 信仰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