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卷 信仰-5

但是,在我人类中引最、最怕的混乱的,不是,是由本身;人的最残忍的敌人是人。在那辽阔的原野,一群群无法无的野蛮人仍在横冲直闯;他相互厮杀,互祭神庆功餐。即使文明终使一群群野蛮人在法律约束联合一些民族,些民族仍利联盟法律赋予它的权力,相互攻击。它的军队不顾艰辛与匠乏,平横穿森林与原野;它的军队互相遭遇,一见己的同类就听厮杀的号令。海军舰队人类知的最高就装备,横渡重洋;人穿狂风,破恶浪,急荒芜人烟的平原,寻找其同类决战;他寻找己的同类,不怕狂风暴雨,的是亲手消灭己的同类。即使在人象在法律平等联合的国度,敬的法律名义占统治位的东西仍部分是暴力与诡计;在那战争进行更加卑鄙无耻,因战争是不宜战,至使受攻击者不制定保卫己,反抗非正义暴力的方案。数同胞陷愚昧无知罪恶不幸中,一撮人却此兴高采烈,公宣称他最向往的目的就是让数人处境,更深陷境,从使数人永远他的奴隶;谁敢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卷 信仰-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