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卷 信仰-6

III

但是,果目的已经达,且人类停留在目的,那人类将怎办呢?在球再有比状态更高的状态;最初达状态的一代人所做的,无非是坚决呆在一状态,竭力维护一状态,他死留一些将做他刚才做的情的代,些代又留一些做同的情的代。,人类就在它的路停滞不前;因此,人类的尘世目标决不是它的最高目标。类尘世目标是理解的、达的有限的。果我总是的各代人设供最臻完善的一代人使的手段,我就回避不了严肃的理所提的问题,即最一代人究竟又是什目的生存呢?在球已经现一代人,他不着违反理的生活,着合乎理的生活,并且变他在球所变的一切;但一代人什毕竟完全生存呢?他什不老呆在虚无的源呢?理不是了生存存在,是生存了理存在。

一不靠身的力量使理满足,并解决理的一切问题的生存,决不是真正的生存。

那,些受良呼声——呼声的命令,我决不思索,是必须默默听从——指挥的行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卷 信仰-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