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卷 信仰-7

我使己坚持,我使己安我的使命的在我全新的观点。——现在的生活不理方式被设我的生存整人类的生存的全部目的;在我内有某东西,我求东西,它在整生活不适,并且所产生的最高就说是完全无目的的余的。因此,人必须有超越尘世生活的目的。但是,假现在的生活——它毕竟给人安排就绪,是注定展理,因已经觉醒的理确实命令我维护它,一切力量达它的最高目的——在我生存的序列中不是完全徒劳无的,那,它与未的生活的关系就必定至少象手段与目的的关系。在现在的生活中,除了善良意志外,有一东西的最结果不停留在尘世,有一东西现在的生活与未的生活联系;那善良意志在世界,由世界的根本规律,在身根本不产生任何结果。我另一生活它在那给我提的最近目标进行劳动所依据的,正是善良意志,必定正是善良意志;使我在那生活中首先获牢固的立脚点,才由此不断前进的,正是善良意志所产生的那些不由我的结果。

我的善良意志在其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卷 信仰-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