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烂

晚风带着一点儿余热从××吹海闸北,承受了市沟脏水的稻草浜一带,皆放一附近穷苦人所习惯的臭气。在日,不良气味,同一切调子,是常使打扮干净体面的男女人,乘坐×路公共汽车,从隔浜租界的柏油路身,免不了生气的。些人皆皱着眉毛,柔软白麻纱手巾捂着鼻孔,一面与同伴随意批评市公安局不尽职,那些收捐收税的人,应做的有做,既不将一带穷人加驱逐,不将一带龌龊方加改良。一面嗔恨类人不讲清洁,失了中国人面子。若同车有一二外国人,则一带情形,将更加使车的中国人感愤怒羞辱。因那抹布颜色,那与染坊或槽坊差不的奇怪气味,俨有意不中国等人设那子,的保留新的日子。一切渐渐进步了,一切完全不同了,海的建筑,市中的货物,马路的人,全在一不同气候换新兴悦目的子,独有一块方,属市内管辖的区域,总永远是那臭腐烂,极不体面的维持。气一不同一,温度较高,落一阵雨,垃圾堆在雨太阳晒,一最不适宜鼻子的蒸。人皆了不需衣的夏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平凡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