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

因落雨,朋友逼我说落雨的故。是其中最平凡的一。它若不动人,是因它太真实。我知,凡丽的常常不是真实的,的虹同睡眠的梦,便我例。

有什人知军队中差落雨的理由。

我己是找不那理由的。或者情团部的军需够知,因有落雨候,差的草鞋很少,落了雨,草鞋的耗费就了。落雨差军需许有些处。些我并不清楚,照例非常复杂,照例团长不知,因团长是穿皮靴的。不每次拔总同落雨有一密切关系,是本年我的巧遇。

在雨中战,需人,在雨差,我不应再有何怨言了雨既落止,部队的油布雨衣,很完全。我前面办站的副官,从不因借故落雨,便不我的饮食预备妥。我的营长,骑在马,尽雨淋湿全身,不害怕生疟疾。我在雨中穿竹林,或在河边茅棚等候渡船,因落雨,一切景致实在比平常日子丽许。

落了雨泥浆分外,但滑滑的走着长路,并不使人十分难。我是因落雨,所每才应走的数缩短的。我在方便中,借故走一有青年妇人的,说几句俏皮话,打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腐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