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缸国医生和病人(代序)

话说,从前,有“酱缸国”,酱缸国每最的就是辩论他是不是酱缸国,最热闹的就是医生病人的争执,结果是医生败。概情形是的──

病人:我月就结婚了,摆筵席,你赏光驾临,做我的宾。我的病化验的结果何?

医生:不,我恐怕报告你一坏消息,化验的结果就在,恐怕是三期肺病,一是咳嗽……

病人:怪了,你说我咳嗽,你刚才不是咳嗽,什不是肺病?

医生:我的咳嗽跟你的不一。

病人:有什不一?你有钱,有问,堂,喝亚马逊河的水,血统高人一等,是不是?

医生:不说,有半夜烧……

病人:不说,怎才称你的、你的意?半夜烧,我那电扇,半夜手烫泡,难它了三期肺病!

医生(委屈解释):吐血是征候一。

病人:我隔壁是牙医,牙的人被他搞吐血,难他了三期肺病!

医生:那不是,是综合……

病人:吧,退一万步说,即令是肺病,又是七八期肺病,又有什关系?值你呼叫!外国人不照肺病?什你单指着鼻子说我?我月结婚,谁不知,难你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吴刚伐树我洗缸——为大陆版序目录+书签丑陋的中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