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陋的中国人

本文是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四日在国爱荷华讲辞,根据记录稿整理。

少年,我一直写一本书,叫《丑陋的中国人》。我记国有一本《丑陋的国人》,写,国国务院拿他行动的参考。日本人写了一本《丑陋的日本人》,者是驻阿根廷的使,他阁却被撤职,概就是东方西方的不同。中国比日本,像又差一级,假定我本书写的话,麻烦各位监狱给我送饭,所我始终有写。但是我一直找机,它做一口头报告,请教全国各阶层朋友。不做一口头报告不简单,在台北,请我讲演的人,一听说讲题目,就立刻不请我了。所,今是我有生,一次“丑陋的中国人”讲演,我感非常高兴,感谢各位给我机。

有一次,台中东海请我演讲,我告诉他题目,我问同长:“不有问题?”他说:“怎有问题?”我他说:“你训导处打听一,因我人本就被做问题人物,又讲一问题题目,那是双料。”跟训导处谈,他打电话台北说:“问题是有的,不题目是不是改一改?训导处认题目难听。”接着他拟定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酱缸国医生和病人(代序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