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文学与历史

是一九八一年八月二十二日,在旧金山斯坦福历史系的讲稿。

主席、各位先生、各位女士:真是非常的荣幸,够在加州最高府一──斯坦福,各位见面。我是的兴奋,在从凤凰城旧金山的飞机,我就像今各位见面的情况。我那的情,现在的情印证,完全一。在我讲,是一很荣誉传奇的遭遇。今主席给我的题目太了,我觉很不敢。在纽约,接李玲瑶女士的电话,告诉我题目,我非常感谢,但是我感觉我不胜任。前,我在凤凰城,翟孟斌先生在电话中再提醒我,一,我不但感觉不胜任,且非常惶恐,因我有资格讲的题目。我所接受,是因我有一份勇气,我愿意就题目,提我己的感,就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,给我什的启示?在有始正题前,我愿意报告另一感,那就是印安人──国的主人,真正洲的原居民──他给我的印象。我参观印安人的废墟,参观印安人的保留,曾经印安人碰面。虽间短,谈那少,但是印像却十分深刻。尤其是有一次在Carefree,我附近四十分钟车程的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人与酱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