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耀小脚 等

炫耀脚

抗战前,先生曾在报一位记者老爷的西北访问记。该记者概在十洋场的海长,一旦了甘肃河西走廊,女人的脚惊奇。该报原文已记不啦,记意是,他访问了一位脚老太婆,该老太婆谈初缠脚的英勇战斗,正色曰:“俺那村,有女孩子缠脚缠死的,有女孩子缠了一半不肯缠的。”该记者形容曰:“说些,故意的脚伸炕头,似乎是炫耀那些死亡的绩。”段评语一直印在脑海。嗟夫,酱缸蛆炫耀传统文化,跟位老太婆炫耀的残废脚,你说说,有啥区别?

老太婆炫耀脚是一至死不悟,酱缸蛆炫耀酱缸则是一至死不悟兼虚骄气。孙观汉先生周写了几字在一份他剪寄的《真实杂志》单页曰:“中国人在‘倒运’期,理尚有夸傲,我真怕‘走运’期临!”孙先生显未感隐忧,不,“知世果,且今世因”!今世充满了满傲,绝不有一真正的国,敬请放一百二十五。但孙先生的隐忧却人深省,嗟夫,中国沦落今步,真应该父母兄弟,抱头痛哭,的一切搬检讨。,吸鸦片的戒掉鸦片,吸海洛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敬起畏的哲学 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