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者序

本书内容是一我称“荒原狼”的人留的述。他所有此雅号是因他次称“荒原狼”。他的文稿是否需加序,我姑且不论;不,我觉需在荒原狼的述前稍加几笔,记我他的回忆。他的儿我知很少;他的经历身我一概不知。是,他的格给我留了强烈的印象,不管怎说,我他十分同情。

荒原狼年近五十。几年前的一,他我姑母,提租一间配有具的房间。,他租了面的阁楼阁楼旁边的卧室。了几,他带了两箱子一木箱书籍姑母,在我住了十月。他独独往,非常静。因我两人的卧室紧紧挨着,有在楼梯走廊相遇,所才相识。此人不善际,非常不合群,我有见别的人像他不合群的。正像他己有说的那,他的的确确是一荒原粮,一从另一世界的陌生、野蛮,却又非常胆的生物。由他的秉命运的缘故,他的生活底是怎孤独,他又何觉孤独他的命运,些我是读他留的传才知的。但是,前我跟他有些的接触,有简短的谈,他人已经略知一二。我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 本 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