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从前有人名叫哈,又称荒原狼。他两条腿行走,穿着衣服,是人,是实际他又是一荒原狼。智力达的人的东西他了不少,他是相聪明的人。但是有一点他不曾:己、生活感满足。他有本,他是从不满足的人。许是因他在内深处随随刻知(或知)他根本不是人,是从荒原的一狼。他是否真的是狼,抑或他生前就已经被人魔术他从粮变了人,抑或他生是人。却有荒原粮的灵魂,抑或他是狠法本身是他的幻觉或疾病等等,等等,聪明士尽争论。譬说是的:人在童年许很野,很不听话,毫无约束,他的教育者企图彻底克服他身的兽,他做却反使他产生了幻,己确实是一野兽,是披着一层薄薄的教育与人的外衣罢了。关一点,人长期争论不休,甚至写几本书;但是荒原狼却毫无处,因他认、粮是他灵魂的一幻觉罢,是被魔术一变钻进了他的身体罢,或者由严师训斥鞭打了狼罢,无关紧。不管别人怎,不管他己怎,不狼从他身拉。

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哈里·哈勒尔自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