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我不说,“决”改变了我的生活。它是使我遇痛苦更无所谓了,在喝酒服鸦片剂更无忧无虑,忍受的极限稍许奇了一点,除此外,别无其他感觉。那晚别的经历引的影响比强烈。我又通读了几遍荒原狼的论文,有是怀着感激的情非常专注,仿佛知有一不见的魔力很正确指引着我的命运工有又讨论文的冷静清醒持嘲弄与蔑视的态度,篇论文似乎根本不理解我的生活所具有的特殊情调矛盾。论文中论及荒原狼杀者的话尽管很,很有理,但那是针整整一类人的,针某类型的人的,是隽永的抽象;我人,我的真正的灵魂,我己的与众不同的命运,我觉很难稀疏的网它网住。

是,比一切使我更加难忘怀的是教堂墙壁的幻影或幻觉,那跳跃闪动的霓虹灯字母组的充满希望的告示。预示论文的暗示不谋合。它使我满怀希望,那陌生世界的声音强烈刺激了我的奇,我常常一连几钟头思考着它,其他的全部抛在脑。那广告的警告越越清晰我说:“普通人不入内——专狂人设!”我听见了那声音,那些世界跟我说话,说明我肯定是疯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