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我刚醒,梦全忘掉了,我才。我约睡了近一,在音乐吵闹声中,在酒馆的餐桌睡觉,我一直是不的。那爱的姑娘站在我前面,一手放在我肩。

“给我两三马克,”说,“我在那边吃了点东西。”

我我的钱包递给,拿着钱包走了,很快又回了。

一了,现在我跟你一坐一儿,我就走,我有约。”

我吃了一惊。“跟谁约?”我急切问。

“跟一位先生,哈。他邀请我奥德昂酒吧。”

“噢,我原你不我一人扔的。”

“加你就该请我。别人已捷足先登了。你就省了钱呀。你奥德昂吗?了十二点有香槟酒。有软椅,有黑人乐队,挺的一酒吧。”

些我有考虑。

“啊!”我恳求说,“让我请你吧!俄本是不言喻的情,我不是了朋友了吗。让我请你吧,你卜哪,我就请你哪,我请求你答允。”

“你做很。不你,说话算数,我已经接受了人的邀请,我就走了。你别赞助了!,再喝一口,酒瓶有酒。你杯酒喝完,回睡一觉。答应我。”

“不,你知,我不回。”

‘嗨,你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