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在某些刻,新与旧,痛苦与乐趣,惧怕与欢乐非常奇妙混杂在一。我忽在,忽在狱,部分间是既在又在狱。老哈新哈互相激烈争吵,又睦相处。有,老哈似乎完全断了气,死了,被埋葬在,突他又在面前,号施令,专横霸,什比别人高明,新的、矮年轻的哈感难情,他沉默不,被挤面。在另一些候,年轻的哈又抓住老哈的脖子,便指他,两人常常殊死斗争,常常闹吟声不绝,刮脸刀了此一生。

痛苦与幸福常常在一浪头向我打。比我一次公跳舞不几的一晚,我走进我的卧室,现丽的玛丽亚躺在我的床,我感惊奇、诧异、恐慌、喜悦。

在赫尔米娜让我经受的所有意外中,是最乎我意料的一次。因我丝毫不怀疑,极乐岛正是给我送的。晚正是例外,我有赫尔米娜在一,是在教堂听演奏古老的教堂音乐。是一次忧伤的远足,我前的生活中探幽的远足,回我青年代生活的方、理哈盘桓的区的远足。教堂的哥特式厅高高的,面点着几支蜡烛,在暗淡的烛光中,精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