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2

婚礼舞延续了很长间。音乐停了两三次,吹奏师放了他的乐器,钢琴师从座位站,一提琴手拒绝摇摇头。但每次,最一批神魂颠倒的舞者恳求他再演奏一遍,是乐队的余火又被点燃,再演奏一次,节奏越越快,音乐越越狂。忽一我刚贪婪跳完最一舞,喘着粗气,互相接着站在那——琴盖一声合了,我吹奏师、提琴手一疲乏垂双臂,笛子演奏者眯眼睛笛子收进盒子。门了,一股冷风涌进舞厅,传者拿着衣走了进,酒吧堂馆熄了灯。一像幽灵似、令人害怕四处逃散,刚才容光焕的舞者打着冷战赶紧穿衣,衣领高高翻。赫尔米娜站在那,脸色苍白,但微微含笑。慢慢抬手臂,头往掠,的胳肢窝在晨霭中闪光,从那穿着衣服的脯见淡淡的、无限柔的身影,我觉那短短的、伏的线条像的微笑一,包容了的全部妩媚,包容了优身段的全部魅力。

我站在那,互相凝视着,厅的人走光了,全楼的人走光了。我听见面什方一扇门砰一声碰,玻璃框被打碎了,一阵吃吃的笑声渐渐远,接着响汽车动机的急促的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