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序:导师贺信

剑桥,2005年三月十四日

亲爱的李娜:

我非常欣喜听说你即将版一本描述你在剑桥生活习经历的书籍。我相信本书一定深深吸引广的中国读者。

够你在剑桥攻读硕士位期间的毕业论文导师,我言,何尝不是一荣幸?(知你最终获了Distin的优异绩,我更是深感欣慰)。我至今清晰记我一次见面,你了很短的间(果记错的话,不十分钟吧?)就使我相信你的论文选题十分有趣,值我投入精力你指导。很显,你实在是一很有说服力的女孩子。使我相信你的本书同是一本彩的佳。,我又通面谈电话指导(包括你在假期从中国打的两的长途电话)的方式探讨你的论文。在你的接触中,我被你身所蕴含着的智慧活力所深深感染。毫无疑问,我你一定同的技巧热情运本关剑桥的书的写中,我由衷期盼你的功!

祝!

Keith Goodall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序:亭亭玉立李晓愚目录+书签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初到剑桥24小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