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初到剑桥24小时

每人渴望飞翔的鸟

在空太阳间穿行

飞那无穷的漫漫荒野

由在空飞扬

——飞翔鸟 (唐朝乐队)

2003年10月3日中午12点,我乘坐的维珍V250航班从海浦东机场飞,始了飞向伦敦的12的航程。我隔着机窗眺望远方的云海,波涛伏,层层叠叠。从17岁那年一次一人巴西参加国际议始,些年我走了不少的方。世界不常门的人言或许很,但我许城市,我始现球其实很,再遥远的空间距离不是飞机的一段光罢了。“读万卷书,行万路”,句话在今依适。既理解在行路中读书,朗朗山川与浩瀚书海相映照;理解书籍散落四方,所我跋涉千山万水前往搜访;解释读书的人像侠客一般,非浪迹涯,不就者的气魄与境界。总,做了两件情,你感激世界的丰富彩,你感一人的狭隘生活在单一标准、单一文化环境中的局限,你因此渴望超越。我至今仍清晰记初中候在英文老师中在英国教书所拍的照片,听讲述在国外生活的趣的情景,那是我一次接触与己平生活迥不同的文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序:导师贺信目录+书签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入学典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