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我的中国胃

中午在院的食堂吃了一顿极其难吃的饭:烂乎乎的米饭、软塌塌的炸薯条、有怕的炸胡萝卜条。毅说在院食堂充分领略什是难吃的英国食物。领教了。是谁说的,你将中国姑娘带离中国,但永远带不走的中国胃。

食堂是,英国人亦是此。曾几位英国朋友客,算是体面人,境殷富,但吃的东西却实在让人难恭维。有几菜乱七八糟什有,合在一玻璃钵内,烘烤箱焖熟了就拿吃,加加任何调料,真叫人难咽。在中国人与猪食无异的东西(原谅我的粗鲁),他居吃津津有味。难怪同烹调技术知名世的法国人嘲笑英国人了:“我吃生存,你生存吃。”英国食物的索寡味算是闻名世了。

据我观察总结,英国菜的做法致有二:简单点儿的,将菜扔进水,捞,装盘;高级点儿的,将菜扔进油,捞,装盘。别英国人菜色不讲究,人却从吃简单的食物中获无穷无尽的乐趣。原因便在餐桌那些精的碟呀盘呀各银质的餐具餐那些装模的礼貌规矩。我是怕死

院吃formal hall(正式的晚宴),难吃倒罢了,关键是花不那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Let it snow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