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宠物情缘

初剑桥的某一清晨,我在朦朦胧胧的睡梦中被婉转甜的鸟啼声唤醒,恍惚间,我己是在做梦。 太奢侈了!怎呢?一城市的早晨居有一串串清脆的鸟叫声嘀咕进我的耳朵。,的百叶帘分明正泻进撕一条一条的阳光,不是在梦,是真的呢!我无比惬意躺着,享受着清晨独特的乐曲。就是剑桥的了,无论你居住在哪,是镇边缘的高级住宅区,是靠近市中的热闹段罢,一共同的特点就是,每早晨即便不推窗户,那清脆悦耳像甩着的铃铛一的鸟啼“越窗入”,你叫醒。

鸟、松鼠、鸭子、鹅,它是居住在剑桥座古老宁静的镇的一群“特殊居民”。说它“特殊”,是因在它享有绝的由,不害怕人类,因知人决不忍伤害它。由的权利使剑桥的些“居民”有几分傲气:松鼠竟敢咧咧横穿马路跳你的脚边;那野鸭就慢条斯理摇摇摆摆行走在车车往的街;那鸟儿居其不意飞人的肩,从人的手啄食;羽毛洁净的雁步履蹒跚向你走,坐在你的身边你一同呆;有那些丽的鹅,或是在河中由在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剑桥:新与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