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买书与读书

剑桥真的很,步行横穿整城市不四十五分钟。就在方圆不数的城却处有买书的方,算是座城的一文化特色。其实不但是剑桥,整英国的书店、书摊、报摊很,人喜手不释卷,坐着、站着、等车、憩……的候随便点书报杂志。是一国民文化素质的体现。剑桥,则尤。特别是的市中,就有书店,像Borders、Heffers及剑桥版社的书店等等,有毗连的旧书店及Open Market(集市)定期轮换的旧书摊。最的一概数Trinity Street(三一街)的Heffers了。书店历史悠久,面共分三层,满满叠叠的是书,分类插架安放。那的书术主,的师生隔三差五浏览一与己专业相关的书,在兴许见平很难谋面的诺贝尔奖主。Borders 则星巴克在一,选书累了,喝杯咖啡提神,书香混着苦苦的咖啡味儿,别有意趣。有一书店,在很书的旁边附了书评,帮助读者选择。些书评是手写的,无论是褒是贬,语气恳切实在。书评的者并非什声名显赫的评论,是剑桥的居民或是生。其实,的评判常常是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剑桥有桥目录+书签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买书与读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