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买书与读书

安妮一本正经的威胁爱让我捧腹。明朝读书人陈继儒在他的《窗幽记》中就说了:“人生有书读,有暇读,有资读,又涵养不识字人,是谓善读书者。”博览群书又不失真质朴的平常才算是享世间清福的人。见爱书人,并不见是bookworm(书虫)。书本的迷恋并不妨碍生命本真的体。一真正的爱书人,定有一颗敏感澄澈的灵,不断探索人,不断感受生活。

买书有悲剧生,那就是你渴望已久的书居货的候。一次我在一位朋友那了达尔文的外孙女Gwen Raverat写的Period Pierce,记录的是在剑桥的童年生活,书中的插图是由手绘的,童趣盎。朋友说是几前在Heffers买的。我一刻等不,兴高采烈冲了,却被告书已卖完。的卖书人记了我的联系方式,说书一就通知我。我依不放,每己问一遍,焦急不耐烦同盼着骨头的狗狗。

我买书太缺乏计划,打算买的是一本,抱回的却至少三本。所无论哪,我的床头总是厚厚的一摞书,夜睡觉翻身,我亲爱的书堆常常坍塌滑坡,我从梦砸醒。情不的候,一些女人疯狂购物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:剑桥新与旧买书与读书目录+书签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在剑桥过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