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似水流年

四的候女生终在诅咒抱怨中离了居住生活了三年的东区,搬进了崭新的生公寓。东区是活该被诅咒的:的楼房破破的黑乎乎的,偶尔散着霉味儿;的房间挤了六人,花板不飘几片石灰,落在姑娘鲜艳丽的衣裙;水房公共厕所连一体,外的水流声相映趣,肥皂洗衣粉的味某特殊的气味形流。东区的衰老女孩的青春实在是比鲜明。是东区又是理所应该被记住的,因是有故的方。

东区的别名是“江南女子一监狱”,的阿姨早已练就了一双堪比“齐圣”的“火眼金睛”,即使是别男的苍蝇休逃的眼皮。分的严格往往造就一特殊的神秘感,神秘感常常是望的驱动力。就是什每逢期结束,有群结队的男生借帮女同搬行李名争先恐破旧不堪的东区参观了。他的眼跳动着快乐的光芒,仿佛是幸福的堂。

东区的门口是爱情集散。每晚,演着一又一精彩的现代爱情故。情侣摆千奇百怪的造型,有的窃窃语,有的深情相拥,有的涕泪俱,有的旁若无人接吻。有漂亮的女生在左顾右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作只新年的小猪目录+书签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挚友李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