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关于“自费留学”的思考

Email是在国外读书生活的生与国内亲友联系最常的方式了。剑桥的院每生提供一电子邮箱址,且在宿舍就网,十分方便。每早,我就一边喝牛奶一边读朋友的信。一,《金陵晚报》的一位记者朋友了一封名《重金剑桥,究竟值不值?》的电子邮件,内容是的:

国内现在有股剑桥热,剑桥委托南京安生基金,在国内直接招收高中毕业生。剑桥本科,但四年至少花费80万元人民币,算是文数字,且,本科期间有奖金。从你了解的情况身的经历,你认费留值不值?期盼回答。

我问题应该是很准备国的同龄人他的长所热切关注的。正因此,我不轻易答。生活在竞争日益激烈的社中的年轻人说,每走一步关涉我的life(生活), future(未)iment(投入)及它间的辩证关系。因此每迈一步前,需慎重考虑。

在认真思索,我根据己在留程中的一些经历感悟在电脑敲了的文字,我的思考或许并不熟,仅仅是希望同龄人选择长路提供一视角、一参考意见。

今中国的很青年人说,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挚友李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