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记忆

记年少的梦吗/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/陪我经那风吹雨打/世无常沧桑变化/那些爱所付的代价是永远难忘的呀/所有真的痴的话永在我中/虽已有他

许我偶尔是他/偶尔难免惦记着他/就他是老朋友啊/让我疼让我牵挂/是我中不再有火花/让往随风吧/所有真的痴的话仍在我中/虽已有他

总是,在的歌声年少的日子,一人。

情窦初的年月,总有一些非常非常在乎的人。他的一言一笑牵动着我的情绪。因相见,我何等雀跃;因必须别离,我神伤痛楚。爱着一人的候,我超乎象的勇敢,超乎象的脆弱。

故生在我17岁那年。

他常说,那的我是一锋芒毕露的丫头,许正是那的光芒吸引了他。其实,岂止是锋芒毕露呀,我根本是目中无人的,所很长间我有现人群中他追随着的灼热的目光。“你的光芒太刺眼了,始的候我是讨厌你的。” 很日子,他告诉我。

,的电话总在周末的午响,电话那头他总是辞不达意的。结果,明明是他打的电话,却总是我在滔滔不绝。“不知什拨那电话,许,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明天情人节目录+书签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关于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