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关于爱情

亲爱的恋恋:

我知你常常爬网,爬我的电子日记,分享我生活中情的点滴。你是最的客人了吧,虽你从不留字片语,你在你的视角阅读我的所思所,就足够了。你知的,份网的日记,既是我己经历的记述(够让往的岁月有迹寻,乐趣并不在,在无意回首重新体味的丽情),同它是我己珍视的朋友分享所的桥梁,所即便有很忙的候,即便很偷懒,仍坚持记。每每所爱的人的期待关爱,我就格外勤奋了。

在英国,常常收你的email有各爱的电子贺卡。读着你的那些真的字句,我忍不住傻笑。有,被旁边的人见了,诡异笑着问我:“是男朋友吧,瞧你幸福的子藏藏不住。”我很骄傲告诉他:“不,是我的妹妹呢!”今是2003年的最一了,就今的日记送给你吧,新年的礼物。信贴在,你,不有一些惊喜?

记那夏的午吗,我面面坐着,喝着凉凉的饮料,分享着彼此的故。在那前我一直你一不谙世的孩子,毕竟你比我了八岁呢。人在变人就常常忘记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记忆目录+书签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Sylv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