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Sylvia

情人节的午饭萍一约着电影,是了剑桥一次进电影院。情人节的影院十分热闹,奇怪的是相伴坐的是垂垂老矣的夫妇,我两年轻的东方女子坐在其中,有些怪异。虽是在英国,但影院播放的主打影片仍旧是国的。我有些固执,总觉着片子放在一,真正的是欧洲的电影,它有一其他方的电影所有的奢侈感。在最豪华的国影片,你票房的渴望,闻浓重的金钱的气味。欧洲电影不同,他钱不是了更的钱,是了趣味。,就是奢侈。萍亦是偏爱英国电影的,的本科研究生读的是英国文,虽做了政府官员,却依舍不浓重的文情结。是,我不约同选了《Sylvia》-一部讲述由派女诗人Sylvia Plath爱情经历的片子。

很典型的欧洲风格的东西,镜头优,情节缓慢主人公的绪一般千折百转的。淡淡的忧伤从一始就弥漫整画面。

“我曾将生命幻一棵茁壮的树,棵树由三根主的树枝组:一根同我爱的男人,在生机勃勃的树枝长满了绿叶,那是我的孩子;一根同唤我生命热情的诗歌,三根则同我的生我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关于爱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