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与自己相守

受壳牌石油公司的邀请,周末伦敦参加一酒,顺便了在LSE读书的同。比剑桥,伦敦是了,繁华了。同往的一在牛津读书的海女孩感叹:跟伦敦比牛津简直就是农村。是喜欢热闹的,很人是的,所伦敦是让他喜悦的。我总觉伦敦、海、香港些城市太像了——它太,有太的人,是所有的物体间有了一暧昧冷漠的距离。我同走在伦敦最繁华的几条街,从Bond Street, Oxford Street, Piccadilly,拥挤的人群,喧嚣的环境,处充斥着的强烈的物质感,让我特别的疲倦。漫步在全世界最高耸密集的楼林间,我中居产生了一难名状的孤独感。在伦敦的铁熙熙攘攘的是世界各的人,让我了候在香港实习每坐铁的情形。那我常常:是奇怪呀,我身边的些人身体距离此接近,是彼此的思却又此疏离。紧张忙碌的市生活让人无法安排己的生命节奏;外在的形体是奔波不息的,是无暇照顾灵魂的需求。真的,些令很人兴奋的国际市,竟令我觉慌。早早结束了行程,匆匆回剑桥。一火车,,立刻就踏实了。

我在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Sylvi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