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书信的温柔

复活节假期,计划回国度假。

临走前一的一早毅敲我的门,手捧着一包东西。“帮我带些东西吗?”他问我,有些羞涩的。毅是一很的男孩子,真诚善良,像憨厚的布熊。“什?”我有些奇。“是平给爸爸妈妈写的信,有在拍的照片,你带回国内帮我寄给他吗?”毅费在剑桥读博士,他的父母在云南,由境并不富裕,他一面读书一面在超市打工,立节约。怎拒绝呢?人世,人伦亲情毕竟是人同此的呵!我点点头,接那的信封:“难呢,现在纸笔写信。我一定替你转寄,书抵万金。”毅告诉我是白纸黑字向父母问候,让他觉庄重踏实,“电话说就忘了,是书信让他安,反复读,代我陪伴他。”

在信息通讯此达的今,父母动份思真正难。比,我是惭愧的。现在网十分方便,朋友联络是通emailMSN。父母是不网的,我便在网商店定了电话卡,随手一电话就拨了。日子久了,人懒了,逐渐疏离了笔墨。父母总是宽容,听我的声音就高兴,从不求什。妈妈讲话的速度在电话比平快了许,粗的我很久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与自己相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