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黏糊的男人

我讨厌黏糊的男人。他偏偏就是的人。

他在我马路横冲直撞,紧张握住我的手:“你就不一点儿。”责怪的语调却是关爱的柔情,我的汗毛立正又稍息,稍息又立正,急急将他厚厚的手力甩。

他在我穿着新买的裙子在镜子前我欣赏,古怪的语气评说:“布料太少了吧,我睡裙穿凑合。”我愤怒转身,仿佛见一根又一根的刺从他眯着的眼睛掉。“老古板!”我夸张扭扭屁股,不理他。

有在路碰见他,一米七八的子骑着电驴,滑稽有滑稽。他见我,兴奋停车,就将车横在街,摆一酷酷的姿势:“我带你一段吧。”我撅撅嘴:“拜托,我比较喜欢熟的男人,你有知明。”,迈着步,扬长。

他诩才华横溢,二十岁名就了中国艺术辞典。他在全国获奖的纪录片拿给我,我“提宝贵意见”。我最痛恨他故谦虚的姿态,是将他的批体无完肤。“你片子反映的是北方的生活,背景音乐却是江南丝竹,估计评委审片正患耳疾。你就捡了便宜吧。”他哑口无言,我同情他摇摇头,幸灾乐祸的笑容在了花儿。

他女人缘特别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:“名校情结”的思考书信的温柔目录+书签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万圣节说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