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万圣节说鬼

进了11月份,剑桥Market的摊头就摆满了黄澄澄的南瓜,见充满着喜悦感童话意味扁扁圆圆胖乎乎的金黄色瓜类,我忽意识万圣节就了。我原万圣节是国人的传统节日,英国人此兴趣十足。记刚剑桥的候,常常一些礼品店售各青面獠牙的橡皮面具,什人买些无聊难的东西,才晓原是专门节日预备的。虽算是西洋的鬼节了,是那鬼气倒不东方那森庄肃,倒是充满着童稚气,不是孩子扮鬼吓唬吓唬人的玩日子嘛。

午在写论文。正在昏黑焦头烂额间,忽听有人敲门。打门居是一年轻的英国女士带着一双胞胎男孩。他长像,有金色的漂亮卷一双清澈深蓝的眼睛。伙子的脸彩色油笔画着鬼脸,冲我喊: “Trick or treat?” 候在英文课听说的万圣节的传统竟真的就在我眼前了。“Treat, of course.”是不忍让孩子空手归的,我转身回屋,翻了一袋夹饼干,他各取了一块,蹦蹦跳跳敲一户人的门了。

晚,恰巧有一位中代的朋友从伦敦我,就领着院吃Formal Hall 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黏糊的男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