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邂逅

在剑桥,与各色人等,诸界泰斗、政界人的邂逅是不避免的。

很生刚的候有的经历,在路偶遇某位术界泰斗或是政界名人,是回宿舍便兴冲冲问:猜猜我今遇见谁了?读了几年书的生便见怪不怪笑笑。剑桥,本就是充满传奇的方。月,北的同在路遇了前讲座的著名经济厉宁;前几萍告诉我应邀席三一院的晚宴,了才晓我的文章中常引的诺贝尔经济奖主Sen, 居就是三一院的院长。Sen是印度人,1959年毕业剑桥,他是一位摘取诺贝尔经济奖桂冠的亚洲人。说是有趣,Sen原本是哈佛的教授,他的研究工是在哈佛进行的,偏偏等他被聘剑桥院长才有了诺贝尔奖主的头衔,荣誉就归入剑桥的帐中,巧的是他恰了三一院三十一位获诺贝尔奖的者。

不久,我己有了一次的邂逅。国际关系院的缙带着娇妻爱女同剑桥,常常请我一帮中国生他改善伙食。他住在剑桥南部,我住在剑桥的西北角,一趟便穿越几乎整市区。听吓人,走路不四十分钟罢了。在Trumpting Street 的候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万圣节说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