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咖啡心情

在剑桥,我一节课通常是两,中途一般休息一刻钟左右,是在不叫做class break(课间休息),叫做coffee break (咖啡间)。急急忙忙买咖啡。Dr. Fennel 有一次讲课忽跑题,说了经济中极基本的一概念——边际效。“早的一杯咖啡带给我的边际效是一百镑,甚至更,”我听莫名其妙,面带抱歉说,“今早我喝咖啡呢,我提前一些课不,我买一杯咖啡。”

有觉的人就像是机器,咖啡就是燃料,缺了就不运转。

咖啡,在不同国有着不同的内涵。

曾经住在一意利的女友。每清晨临,便揉着惺忪的睡眼,着松软的睡衣,伴着香香的阳光给己煮一壶咖啡。坐在沙,燃一根Fumo的香烟,品那一杯Espresso。那浓郁的香气一瞬间便冉冉蒸腾流动,在的公寓环绕,缠绵悱恻像一缕幽魂。

“果我不在咖啡馆,就在咖啡馆的路”——忘记了是哪法国说的了。有人做一调查,在法国随便写门牌号码,十有八九是咖啡馆。、哲、艺术,些人让法国的咖啡馆文化有着一份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。翻海明威的《巴黎,流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邂逅目录+书签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有一种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