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有一种爱

银子写信,提了一首很老的歌《Seven Lonely Days》,“Seven lonely days make one lonely week; seven lonely nights make one lonely me.” 歌词是有些伤感的,旋律却是欢快的,像一女孩带着笑容在唱着己隐隐的哀伤。我每人的身体有一部分是注定孤独的,与我独身与否并无关系。有一男人总他的爱情覆盖他爱女子所有的孤独空间,的野是动人的,是有几分稚气的。

Amy坐在我的面吃着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洋葱炒香肠,有一搭一搭聊着。国女孩身有我所欣赏的很东西,所走近了。在课堂相遇我是点头一笑,但课相约着喝杯咖啡什的。我的话题是关业关文化或者生活的,很少很少谈情感。是今有些怪怪的。“你不呢,”我说。望着我,眼圈一子红了。

整午,我面面坐在板,说着的爱情,说着在普林斯顿读书的男友,说着他相携游巴黎丽的故,说着他在英国的相依命,说着他的两星期前的分手再次见面的痛苦。其实,我是一倾听者,静静让释放所有的委屈。就是在的分享中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咖啡心情目录+书签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关于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