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朴素女人

我其实是挺独立的孩子。从,走了不少的方。虽说是不擅长务的,倒己收拾安稳妥。是妈妈我的生活力总是缺乏信,我往那些丰富的经历给少安慰。初剑桥的日子,总是我的生活居担,直我告诉校我安排了专门的人员整理房间便我安业,才稍稍安。

Bedder, 就是所谓的铺床员,相中国负责管理打扫生宿舍的清洁工。剑桥的历史,铺床员是女,且是临工(part-time job)。是由 各院招聘,负责打扫、收拾院内生及院士(fellows)的厨房、宿舍,包括更换床品等。前剑桥的院士生是男。校方认一女子男人的房间转悠,寂寞的者难免猿意马,因儿女情影响了术业的进展,是便在1635年专门了一项决议,禁止招收50岁的女铺床员。不仅此,保证项决议的贯彻落实,校方各院招聘铺床员的条件了具体规定,录者经严格选拔,且必须具备三特征:已婚、年老、貌丑。三项达标,不容易啊!由此见那剑桥的术氛围是ji极其严肃甚至有些刻板的,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关于美丽目录+书签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见到查尔斯王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