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见到查尔斯王子

三月初的一,我收了一份寄英国外部的精请帖:

尊敬的李娜姐:

威尔士亲王殿 (Prince of Wales)将3月15日在三一院举行招待酒, 我诚挚期盼您的光临。

奋志领的者,我是拿了英国外部的奖金剑桥读书的,所常常被邀请参加政府的一些酒活动。威尔士亲王的名头听倒是不,不知是皇室的何许人物?

“何许人物?”萍听了我的问题哈哈笑,“你丫头,实在是无知了。威尔士亲王不就是查尔斯。” 我一间反应,萍一脸牛弹琴的无奈:“就是伊丽莎白女王的儿子死的戴安娜王妃的老公国女人卡米拉的情人的那查尔斯。人名字叫查尔斯,受封威尔士亲王。”“哦!” 我恍悟,“就是那丑丑的查尔斯啊。”

原,查尔斯王子曾经是剑桥三一院历史系的生,现在又是剑桥海外基金(Cambridge Overseas Trust)的名誉主席,所次回母校关怀一今年拿奖金的弟妹。在英国,剑桥、牛津两所与皇室的关系谓紧密。前些年,英国女王的儿子爱德华婚,电视、报刊就重点报了王子毕业剑桥的耶稣院,修历史专业。在英国,王室的员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朴素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