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考在剑桥

夜12点45分,三杯蓝山咖啡肚,那黑乎乎的体在我体内流动,效果恢弘卓著,威力十分强。我觉着己精神百倍,思触敏锐,继续趴在电脑跟前修改论文的最一稿。手提电脑旁的粉色及贴五彩缤纷的荧光笔标了每一篇essay的deadline。新闻生的人“截稿日期”词儿总是十分敏感的,我前做生记者就常常在截稿前一被老编关在编辑部的办公室逼着爬格子,思路不灵的候,“格格不入”,硬着头皮写。是英文的deadline词妙:死亡线——了线不完工,就准备死吧。我现在就在条线半死不活挣扎着,礼拜有三篇东西货。原三杯咖啡怎着维持辰不辍,才一不,我就又始蔫了,呵欠一接一。案头一摞从图书馆抱回的经济书籍,垒高高的,仿佛随坍塌掉。亚.斯密、凯恩斯、马歇尔的说著轻轻压住我因困倦有些皱褶的思绪,无法压服帖一些,反摩擦着,使我的头脑更剧烈了皱。我就是不断奔波书桌床铺间。亮鸟叫,我趴在桌抱着熊彼特睡着了,真是很丢脸。

我从就是“不见棺材不落泪”的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分:有一种爱牛剑之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