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Grantchester游记

Graer所吸引我是缘一首歌一段轶。

歌是喜爱的英国摇滚乐队Pink Floyd的那首Graer Meadow:

In the lazy water meadow I lay me down

All around me golden sun flakes settle on the ground

Basking in the sunshine of a bygoernoon

Bringing sounds of yesterday into this city room……

慵懒的草,金色的阳光,往昔的林林总总……初听首歌是感动那怀旧的意境,那片草我言却是遥远模糊的。

那段轶是关维吉尼亚.伍尔芙(Virginia Woolf)的。据说曾在月色朦胧的夜晚在Graer附近的拜伦潭(Baron Pool)诗人布鲁克(Rupert Brooke)一同泳。印象中的伍尔芙是一清冷孤傲的女子。是怎一丽的方,又是怎的一特别的男子足吸引体验超越世俗的浪漫?

在剑桥住了一段日才现,原Graer就是剑桥西南的一镇。Graer Meadow (草)Orchard (果园)是非常著名的两处景致。是由它距离剑桥市中有相一段距离,除了的居民生,一般游客很少知。现真是让我欢喜,有年前在缠绕的画面竟就在康河的游。

二.

周末,约了萍步行前往Gra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考在剑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