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在剑桥握住春天的手

四月初,一场柔柔的细雨带了剑桥的春。我听说,春,是镇子最丽的季节。

那雨清爽宜人,明净细微,整镇就晕染在那湿润轻盈的雨意中。雨水清凉,我嗅着空气中隐隐约约的茉莉木槿的草花清香,整人像浸在薄荷。

气息真是叫人沉醉。坐在教室,向外望,那薄薄的雨雾,将整剑桥的绿,涂抹更浓密深郁了。在你现,界的绿竟有几十百呢,的是无法我有限的词汇形容的。

窗外,松鼠伶俐在树间奔窜,它跳跃的弧线光滑优,哎,我竟怎无法将目光注意力收进,放在讲台或是黑板。

傻傻呆,,假我的手臂再长一些,伸窗,应抚触那覆盖青苔的树木吧。

雨渐渐停住了,煦的阳光温柔吸弥漫在林间的雾气。候,我喜欢在Backs(河岸)的草散步。那绵绵茵茵的芳草满遍野似绿色锦缎般铺盖,无际无涯。在那精神气儿十足的绿草中,银莲花、藏红花、野紫兰、薰衣草、蒲公英、波斯菊等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千千万万敏感机灵的眼睛,点亮了春的原野。

我一直喜欢花,我喜欢的花,是了生存蓬勃长的花,不是活在丽的瓶子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Grantchester游记目录+书签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告别剑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