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独闯巴西

收赴巴西参加二届国际网络青少年议的邀请函,我便兴奋从书橱顶端翻了布满灰尘的球仪,经一番仔细的查找,在中国南京的正面濒临西洋的方找了一行字“萨尔瓦”。180度,半球——平生一次身国,就走球几乎离南京最远的方——整儿面面。我不害怕,一点儿不。从就爱读《环游世界八十日》,渴望着在广阔的世界中丰富己;从就爱唱“不问我从哪,我的故乡在远方”,渴望着独行涯的那份潇洒豪情。老爸十八岁随军赴关东的故早让我听腻了,是我抱着球仪神气站在他面前:“等我回给你讲‘女儿十六身闯巴西’的故。”

海虹桥机场:执手相送是亲情

海关,检查人员饶有兴致翻着我的护照:“呵,才十六岁,就香港又巴西了,有人陪吗?”“不,就我一!”我豪接盖着花花绿绿印的护照。站在一旁的妈妈赶紧护照翼翼塞进我兜——那是特别我缝制的贴身“保险口袋”,接着又始重复那早已说了不百遍的叮咛。我一边向保证一定己平安带回,一边借着厅的玻璃门欣赏着己背着旅行包的潇洒行装。广播传了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部分:告别剑桥告别剑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