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伊索寓言

比我年轻的人,概分两类。一是我年龄相差极的辈;我够容忍人,并且喜欢给予保护;我他卖老,我的年长增添了我的尊严。有一是比我年轻不的生,人惹我的厌恨至嫉忌,他已失掉尊敬长者的观念,我的年龄又不够引他老弱者的怜悯;我非但不卖老,赶着他少,我的年长反使我吃亏。两态度是处见的。譬一近三十的女人,十八九岁女孩子的相貌,肯说,二十三四岁的少女,就批判不留情面了。所孩子总讨人的喜欢,孩子跟孩子间就免不了常冲突。一切人的关系,涉年辈资格先的,全证明了分析的正确。

整历史,古代相人类的孩子期。先前是幼稚的,经几千百年的长进,慢慢了现代。代愈古,愈在前,它的历史愈短;代愈在,他积的阅历愈深,年龄愈。所我反是我祖父的老辈,古三代反不现代的悠久古老。,我的信古的态度,便生了新意义。我思慕古代不一定是尊敬祖先,许是喜欢孩子,并非敬老,许是卖老。有老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饭目录+书签谈教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