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太爷

王二铁念几塾,斗的字概认识几。他笔墨书本全无半点感,却喜的是踢球打拐,养鸟放风筝。他特别不喜爱书本。给他代替书本的是野台戏评书,乡的曲与传说——他从受教育。

他羡慕闲书、戏与传说中的英雄汉,且在乡间械斗与唱戏的候,他的行动,在他己,的确有些英雄汉的劲儿。就唱戏说吧,他总被管的派台打手。假若有人在戏场调戏妇女或故意捣乱,至教秩序法维持,管的便喝一声“拉”,王二铁与其余的打手,便闹的拉饱打一顿。的尽力维持秩序,有一点报酬:管的末一的戏完全给打手调动,打手就必的专点妇女绝不敢的戏,尽量的享受一。是,打手的业务与权利并不老是轻快喜。假若被打的人报复,结队前挑战骂阵,即使是在戏已杀台的许,打手义不容辞的迎战;宁掉了脑袋,不屈膝。掉脑袋的儿虽不是玩的,是了末一的“荣誉”戏,王二铁与他的伙伴谁不肯退示弱;有戏他总是的打手。

在王二铁所知的一批英雄中,张飞、李逵、武松、黄霸等,他最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