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成问题的问题-1

任何人——树华农场——他必定感觉世界并有什战争,战争所带的轰炸、屠杀,与死亡。专凭风景说,真值被称乱世的桃源。前面是刚由一的峡口转的江,江水在冬与春总是使人愿意跳进的那澄清碧绿。背是一带山。山有什,除了一丛丛的绿竹矮树,在竹、树的空处往往露赭色的块块儿,象是画给点染的。

山的半腰,那青青的一片,在青色中露一两块白墙二三屋脊的,便是树华农场。江的渡口,离农场约有半,船的渡客,即使是往相反的方向的,往往回转头,望一望丽的方。他若了那斜着的坡,就必定向农场指指点点,因树半黄的橘柑,或已经红了的苹果,总是使人注意夸赞几声的。春暖花的候,或遇什休假的日子,城的士女有候逛一逛树华农场一高雅的举动,农场的丽恐怕少存在一些文与短诗中咧。

创办一座农场必定不是着玩的:那,我就不专谀赞风景忽略更实际一些的儿了。由实际说,树华农场的水是有问题的,因江就在它的脚底。品的运有问题。它离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太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