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2

股东告辞,丁主任马找了秦妙斋。秦妙斋是——他——财主的少爷,他须码教少爷明白,他现在是替少爷背了罪名。再说,少爷称文,笔底一定很,路,必定替他给全体股东写封极体的信。是的,就全体职工的名义,写给股东,一致挽留丁主任。不错,秦妙斋是冷血动物;但是,“我走,他就住不了!他不卖气力吗?”丁主任盘算,每字裹了蜜似的,在门外呼唤:“秦老弟!艺术!”

秦妙斋的耳朵竖了,龙虾的腰挺直,他准备参加战争。世界他冷淡太久了,他挥拳头打热闹,不管是谁,什!“宁一火农场烧干干净净,我不退!”他喷了丁主任一脸唾沫星儿,倒象农场是他一手创办似的。

丁主任的脸增加了血色。他悔前几那冷淡了秦妙斋,现在一口一“艺术”赎罪。谈一阵,两人亲密很有些象双生的兄弟。最,妙斋立刻动他的朋友:“我马放哨,一直放江边。他假若真敢派新主任,我就教他怎,怎滚回!”同,他召集了全体职工,在厅前。他登在一块石头,声色俱厉演说了四十分钟。

妙斋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成问题的问题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