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头人(童话)

按理说,布人的弟弟应该是布人。呕,说不够清楚。说吧:布人若是“甲”,他的弟弟应该是布人“乙”。

不情真奇怪,布人的弟弟却是木头人。他的妈妈你我的妈妈一,是不知怎的,一高兴,生了一布人,又一高兴生了木头人。

布人长很体面,白白胖胖的脸,头梳着黑亮的一双辫儿,眼睛,重眉毛,红红的嘴。就有一缺点,他的鼻子又短又扁。他的身很胖。因胖,所不怕冷,他终年穿一件红布兜肚,有别的衣服。他很有问,在三岁的候,就认识了“一”字,他又认识了许“一”字。不论“一”字写的长,短;不论是写在纸,是墙,他总认。现在他已入了初中一年级,每逢先生考试“一”字的候,他总考一。

木头人有他哥哥那体面。他很瘦很干,全身的肌是枣木的。他打扮是挺漂亮:一身木头童子军服,手戴木头手套,足登木头鞋子,手中老拿一根木棒。他的头很很硬,象流星锤似的。鼻子很尖,眼睛很,两颗木头眼珠滴溜溜的乱转——所虽瘦枯干,是很精神。

呕,忘记报告一件重的!你或木头人的木头衣服,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