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筒炮台烟

阚进一在毕业就助教。三年的工夫,他已升讲师。求、、人,他象生;毕业、助教、讲师,使他忘了前的己。在毕业的往往象姑娘嫁,今是腼腆的姐,了一夜便须变善应付的媳妇。进一不。直了讲师,他的衣服仍旧是读书代的那些,衣袋常存着花生米。他不吸烟,不喝酒,不应酬,有吃花生米是他的嗜。

了讲师,他生在一块打球其他的运动与操。有候,他生一齐站在街吃烤红薯,因此,生叫他阚哥。课,他的屋老挤满了男女同,有的问功课,有的约踢球,有的借钱,有的谈。他的屋子很,是收拾极整齐清爽。门外铺着一破麻袋,同有踏了泥的,必被他勒令在麻袋擦鞋底。几有相的土磁花瓶,有花,便插几根青草,或一枝树叶。女同常给他带一点花。花插,他必亲青草或树叶扔在垃圾箱。他几乎永远不支使工友,同,他总是说一声:“请不东西弄乱,我给你提水。”

虽接近同,他是永远不敷衍他。他授课认真,改卷认真,考试认真,因此,他就罪了一部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木头人(童话)目录+书签-->